© 瑾楦|Powered by LOFTER

HK MM CAFE之探店(吗)

今天跑去hk的Mystic Messenger主题餐厅了>0<

因为没有book到座位……只好蹲点找walk in的座位。坐在吧台,然后才发现77在我隔壁(x



流星站在门口>0<

接着进去就是主旻。


UK和他隔壁的收藏品><

说起来unknown挡住流星的一半脸了!我老觉得流星像要盖兰兰一脸荷包蛋。




这里好暖~终于是7个人了TuT

我想起好像之前77有条短信就是说过cafe的【如果我没记错】

感觉像个小小的家~



然后是一些别的


(我们的77和VIP一起)










港真!!这次这套都好可爱好可爱~


说一下餐点。

那个小小的贴纸可以带走。

餐的话送的是相纸,上面有签名。


饮料送的是杯垫。

我点了兰兰和77的饮料。77的有点点甜。他两都是草莓味的。

兰兰的爆炸牛奶挺好喝的。不过我一开始喝上面的奶,然后发现里面是跳跳糖啊哈哈哈哈哈然后霹雳巴拉我觉得好像boom了一样。

但就很可爱,菜单上这里还是拍手兰兰的表情包。



食物我点了77的汉堡还有流星的公仔面。

那个77的汉堡就很大很大,我不知道如何下手。选择用刀叉切【。】

流星那个炸鸡【还是排骨?】那个好吃。


墙壁~~


吧台侧过头刚好可以看到我的77啦。

然后我在他的注视之下抽到了四个流星立牌。哈哈哈哈哈哈

(这个立牌就是每个人可以抽五次,随机的。结账的时候会让你自己过去选。哦我这个非洲人没什么玄学可以分享。我每个角落都挑。然后,如果你和我一样很非洲人还是找别人拆包吧)

#也不是非洲

#本命诅咒而已。


但他们真的很可爱



评论
热度(20)